診療項目
微創植牙

透過數位精準導版定位植牙 舒眠無痛植牙,無感無痛,睡一覺牙齒就做好了!無論全口重建or一日植牙都能解決。

更多
齒顎矯正

整個顏面及牙齒外觀的改變!

更多
全瓷美學

客製化你的笑容 依照個人的專屬顏色與齒型 打造出美的極致

更多
All-on-4速定全口植牙

新式手術針對全口無牙的患者 一天給你嶄新的人生 經濟實惠

更多

微創植牙

人工植牙是什麼?

植牙就是把鈦金屬做的人工牙根(植體)植入口腔齒槽骨中,當作類似牙齒的原有之牙根,等三至六個月植體與骨頭緊密結合後,才在鈦金屬牙根上製作假牙,以恢復其美觀及咀嚼功能。

如果顎骨太薄或太少,可以藉植入骨粉做骨誘導再生術或是做鼻竇提昇術,但必須等較久的時間,待植體與骨頭緊密結合後,才可以製作假牙。

典型的常規植入物由具有粗糙或光滑表面的鈦螺釘(類似於牙根)組成。大多數牙科植入物由商業純鈦製成,也是製成基台螺絲和基台的主要材料。大多數現代牙科植入物還具有帶紋理的表面(通過蝕刻,陽極氧化或各種介質噴砂處理),以增加植入物的表面積和骨整合潛能。另外也有陶瓷(基於氧化鋯的)植入物存在於一件式(結合了螺釘和基台)或兩件式系統中(基台採用膠合或螺釘連接),並可能降低植入物周圍疾病的風險。

何謂微創植牙?

「不翻瓣手術植牙」 ( flapless operation ),是一種在骨頭條件優良的情況下,透過數位導板精準定位,把過程創傷減到最小,近乎無痛的植牙手術。

  1. 傷口小:出血量少、降低術後副作用
  2. 疼痛低:局部麻醉,術後僅有些許腫脹感
  3. 癒合快:無需縫合傷口,不影響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