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療項目
微創植牙

透過數位精準導版定位植牙 舒眠無痛植牙,無感無痛,睡一覺牙齒就做好了!無論全口重建or一日植牙都能解決。

更多
齒顎矯正

整個顏面及牙齒外觀的改變!

更多
全瓷美學

客製化你的笑容 依照個人的專屬顏色與齒型 打造出美的極致

更多
All-on-4速定全口植牙

新式手術針對全口無牙的患者 一天給你嶄新的人生 經濟實惠

更多

齒顎矯正

什麼是齒顎矯正?

        牙齒著根於顎骨,顎骨又分上顎骨及下顎骨。上下顎骨成長的速度、方向及時間各有不同,每個人的狀況也各不相同。「齒顎矯正」就是移動牙根至顎骨內的適當位置。

 

咬合不正有哪幾種類型?

        咬合不正的種類也就是牙齒矯正的治療內容,包括:齒列擁擠、齒列縫隙、犬齒外突、上或下齒列外突、上或下顎骨外突、上下顎前齒錯咬(戽斗)、後牙錯咬(反咬)、開咬、深咬、上下齒列中線偏移、上或下顎骨的生長過度或不足、齒列弓過窄或太寬或歪斜、牙齒傾斜或異位生長、乳牙的早期喪失、唇顎裂、外傷性的牙齒動搖等等。

 

什麼年齡是最好的治療時機?

        有效率的矯正治療應是「花越少的功夫、時間、犧牲最少的牙齒、以及得到最好的結果」。醫療良機的判斷與醫生的專業素養有極密切的關係。小孩要等到乳牙全部換成恆牙後才可以開始矯正治療或成人已無法有效移動牙齒,這些普遍的說法並不正確。事實上,矯正治療應是「儘早診斷,適時治療」。小孩骨頭尚在發育,若有骨骼方面問題,例如下巴過長或過短,則必須及早開始治療以避免成年後必須藉由手術的幫助才能完全解決。牙齒的移動速度與年齡並無絕對關係,許多成年矯正病患是為改善美觀而來。

何謂隱形矯正?

透過可拆卸式透明的牙套矯正移動牙齒,降低過程的不適感,也降低不易清潔導致的蛀牙發生率。

  1. 美觀 : 療程期間,一樣自信的微笑
  2. 舒適 : 降低矯正的疼痛不適感
  3. 便利 : 拆卸方便、清潔容易,飲食不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