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療項目
微創植牙

透過數位精準導版定位植牙 舒眠無痛植牙,無感無痛,睡一覺牙齒就做好了!無論全口重建or一日植牙都能解決。

更多
齒顎矯正

整個顏面及牙齒外觀的改變!

更多
全瓷美學

客製化你的笑容 依照個人的專屬顏色與齒型 打造出美的極致

更多
All-on-4速定全口植牙

新式手術針對全口無牙的患者 一天給你嶄新的人生 經濟實惠

更多

全瓷美學

全瓷冠

就是採用全陶瓷或是類陶瓷材質做成的牙冠/假牙。一般的牙冠大多採全金屬材質,尤其是坊間價格較低的大多採用這種材質,有堅固耐用的特性;價格稍高的會採用複合材質,也就是內冠採用金屬、外部才使用瓷牙材質,又稱金屬融合牙冠或烤瓷牙冠。全瓷冠指的是連內冠都採用陶瓷材質(如氧化鋯等)做成的牙冠/假牙。

全瓷冠(全瓷牙冠)有以下優點:

  • 強度較高:相較於複合材質也就是烤瓷牙冠,全瓷冠因為沒有與金屬材質接合的問題,所以不會有接合處破裂的問題。
  • 自然美觀:因為陶瓷就跟我們天生的牙齒一樣,為白色材質並有部分透明度
  • 人體相容:一般的全金屬或半金屬牙冠,因為內部接觸牙齦部分採金屬材質,配戴久了會導致周遭牙肉變色變黑。全瓷冠因為不含金屬所以沒有這個問題。

 

 

陶瓷貼片  

俗稱美白貼片。

  • 將牙齒表面磨掉薄薄的一層之後,再利用酸蝕黏合的技術, 將0.2至0.5 mm的瓷片,以特殊高強度之複合樹脂將瓷片黏著在牙齒表面上。
  • 瓷牙貼片能夠改善牙齒的形狀,長度還有顏色,達到牙齒整齊和美白的效果。
  • 目前以上下前牙為主。

陶瓷貼片做完會不會讓牙齒看起來很假?

這是許多做陶瓷貼片的朋友們最關心的問題,答案是:看您在哪裡做陶瓷貼片?以及為您提供服務的是不是專業的醫療團隊?施作的牙齒美白貼片是不是真的全瓷貼片,還是其實是廉價的樹脂貼片或含瓷比例很低的瓷x貼片?
我們的數位技師團隊,皆是擁有合格國家牙技師執照(坊間有些牙技師並沒有執照),對於瓷牙貼片的擬真製作,都下了不少功夫學習及進修。
在修磨牙齒前,都會由 “我、技師、患者”,三方面完整討論患者的期望,確認最終顏色和型態後,才會進行製作。
也是因為有這些嚴謹的專業流程,搭配國際大廠優質的瓷塊,在我這邊完成的陶瓷貼片及術後笑容,不僅自然、美觀、耐用壽命長,更不會有看起來假假的問題